(竹马)立夏

*

「如果有一天我死了……」

「不行」

「……fufu,我是说如果,而且总是会有那一天的吧」

「不行,不可以」

「反正在电视电影里也死过很多次啦,说不定还会像这次的脚本一样回来找你的」

「……那一开始就不要死,不就好了」

「电影就没法拍了啊,嘛,虽然拍了你也不会看就是」

「也不是不看啦」

「会看吗?……果然还是不会吧,不喜欢的人演的故事有什么好看的」

「才不是咧,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才没法去看……啊…………」

「嗯?」

迎向二宫的目光,相叶觉得是接球脱手了,只好鼓起脸颊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抬起脸孔看向窗外。

而他视线尽头的玻璃窗外,是透明浅淡的天空。

正逢立夏。



*

「如果有一天我死了……」

「不行」

「……那,如果有一天我喜欢上了别人……」

「……nino chan还真是厉害呢……」

「恩?」

「按这种走势,和死了比起来,喜欢上别人忽然显得也没那么大不了了啊……」

「fufu」

「喜欢上别的什么人了吗」

「就忽然想到,〇〇ちゃん不是还挺可爱的」

「……她不是被爆有男朋友了吗」

「是哦」

「对有男朋友的小姑娘出手可不行啊,nino chan」

「放心吧,不会出手的,我也是有男朋友的啊……」

迎向二宫的目光,相叶蓦地耳朵一热抿嘴正要笑起来,却看到二宫移开了视线若无其事地扬起下巴望向了窗外。

而他视线尽头的玻璃窗外,是透明浅淡的天空。

正逢立夏。


↑是多无聊!无聊也存个档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