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/9/8 福冈


N:今天吓了一跳啊。我和松本君是同一个房间。然后是和马内甲一个房间对吧,这个人(相叶)。之后你们两人(山组)是一个房间吧。但早上出房间的时候,你们三个人是不是从一个房间出来的?充满了“咦?你们换房间了是吧”的感觉

A:不是啦,昨天参加了庆功宴对吧,和大家。回来以后我立即就睡了哦。当时大概是12点左右吧,那个时间左右就睡了,醒过来的时候都11点了。也就是,睡了几个小时啊?

S:11个小时

A:睡了11个小时一般都会睡醒吧。所以醒过来后就首先去了松润和nino的房间哦。

N:为什么,什么叫“首先”啊?

A:就想着去玩一下于是换了衣服

M:我们还睡着啊不要来打扰好吗(笑)

A:我还整理了睡乱掉的头发想着走吧,才去的哦。结果你们俩裸着在睡觉,我想这没办法了就放弃了

N:哈哈哈(笑)

S:你是怎么回事啊

A:他们在睡觉嘛,不想吵醒他们不是吗

N:没有裸着,是就穿着一条短裤,对吧?

A:对对,就只穿着短裤。不是我只看到了上半身嘛。所以就放弃了转战到翔君和大野君的房间去,他们俩已经起来了。所以就一起看了电视。就只是这样啊怎么搞得……

O:UWASA就是这样传开的

N:哎——是传开了什么谣言啊?(笑)

O:就是在这样一丝一毫的不一样之间生出了的谣言啊

M:谣言?应该是误解吧?

O:对的,对

A:只是在看电视而已哟

N:我又没问说“是在干什么?”只是说了三个人从那房间里出来而已

A:是在看什么节目啊?

S:不记得了。我当时去洗澡了,出来后看到那位绿色一副像在自己家般的模样说着早上好,吓了一跳

O:然后就霸占了整个沙发!

A:真的很舒服啊。睡了好久以后就会总之想要见见谁。一个人呆着总有点寂寞。马内甲桑从早上就开始工作了嘛,所以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很寂寞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半夜真的就像多年前那样不睡觉慢慢看repo

结果看到了青之炎那盘磁带里,二宫先生说演唱会失败的细节←啊,原来这样啊。在凌晨四点和夜晚一个人看录像带的秀一君,录像给他的家伙们边跳还用手遮住屁股,结果他就吐槽自家竹马说你根本就没跳会嘛录像里。

都是些古旧甜蜜的事情。

出院后没多久就拍了一星的SHUN,说自己那个时候体重好重,住院5天长了8公斤><

下大雨的日子两宫先生车站不远的书店买漫画,就打了车回去,也是下大雨的另一个日子模特组打着一把伞打车,结果淋得湿漉漉等了半小时也没打到,路过个姑娘说是松本君和相叶君吧,这里打不到车的哦,笑,他们就一起去了照明只有蜡烛的地方吃了饭,结果结账时爱拔拔发现钱包里只有两千元,于是小润请了XD

还有山组那著名的“快把爱拔弄睡着了”的梦话原来源自这里。

莫名的好久不见和初次见面的感觉。

只是这一段,这一段有种莫名的挠心挠肺感,又说不出个所以然。错过了上午的爱拔拔的二宫君和对此进行了深刻辩解的相叶君……啊,大概是我想多了XD

可是真甜^^

评论(9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