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/8/21 广岛2部

S:昨天最够呛的是我和二宫同一个房间,然后听了一晚上吉他!

A:不是挺好的嘛

N:对吧,挺好的

M:我是不弹吉他所以不太清楚,不过如果我打算睡觉时旁边有人弹吉他的话,吉他声会一直残留在耳朵里呢

N:很舒服不是吗?

S:也不是不好啦——(←结果被写Repo的GN吐槽说“没关系吗!follow你的松润的立场在哪里啊!”

N:但你知道吗,我几乎都没有弹,是这家伙(相叶)一直在弹哦。

S:还真是跟变魔术一样呢,是吧

A:怎么了?

S:完全是魔术一样呢,本来是松润在我和nino的房间一起看看杂志正high着呢,我去趟卫生间回来后爱拔酱就坐在椅子上举着手说对我说:“你回来啦!”瞬间就从松润变成了爱拔酱!

A:超同步的哦我们,随时都能相互变换呢,真的

S:任何时候都能互换!?(笑)

A:嗯v


O:不过最近爱拔酱总是在弹吉他呢

M:对啊,一直在弹呢

S:一直在弹呢

A:最近很喜欢呢,吉他的音色

S:音色啊(笑)

S:能让人沉静下来呢

S:所以啊,昨天真是超厉害呢。在我的房间里这两个人开吉他大会!

M:不是吧……

A:而且还是柚子!

N:对的!!

N、A(两个人一起唱):♪いつかまたーどぉしようもなくぅ♪

A:很有趣呢昨天,在那里开了第二回演唱会呢

N:结束了呢

S:;;那能不能你们俩一个房间的时候再弹!超级吵的啊

A:我们俩同一间房间的时候反而不弹呢

S:为什么啊!!在你们的房间里弹啊!

N:哈哈哈……(爆笑)

A:反而有点,不会弹呢。要稍微分开一点……就像,因为距离产生的迫不及待感?明白么?

N:距离产生的迫不及待吗?

S:什么用词啊!!

A:台风世代?

S:啰嗦(笑)

A:因为有距离才能一起弹。如果在同一个房间里的话一旦开始了就不会结束了不是吗?直到其中一个人说“睡了”才会结束,而不是其中一个人回房间去就能结束。那也太辛苦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虽然太久没翻译,因为难免的再创作、单词量不够和瞬息间的误解导致的错误总是让人略烦躁。只是啊……他们那么浪漫。又古旧又源远流长又至今也那么动人心魄。

先是在WB上看到02年的控的repo,写repo的GN发了那一年的二宫先生的SOLO,那首歌的RAP一直没搞清楚是谁唱的,看到写的描述才恍然大悟原是一场一换的,好奇便去搜了一下。

忽然就过得有如06年一般。心脏扑通扑通地看着远久之前里的repo,太心动到时光都惨白一片。啊,是了,竹马就是轻易就越过时间的存在啊真可怕TAT

最先是那个擅自闯进浴室门的梗,分明是YJX抱怨着门被打开了,那天没一起去浴室的二宫和也却要说从两年前就这样了说着“郵便です”←2002年再往两年前就开始了啊 )0( 

但更喜欢后面那个弹吉他弹啊弹,樱井先生忍无可忍说你们俩同一个房间时弹不就好,为什么要在我的房间里。

相叶先生说了距离。说了台风世代。

他真是诗人,哲学家,流浪歌手的情人(不……


“いつかまた どうしょうもなく

寂しくなったその時は

どこにいても 何をしてても

駆けつけてあげるから”

听柚子的いつか,冬天的温存和夏日的音韵,时光里的不留痕迹和一成不变,他们真是,大概要浪漫到天荒地老了吧TAT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